xanthe

JOP、hp斯教卢平卢爹、此沙

一些JOP在NNN提到的生活小故事(8)

划重点:

O:冲洗鼻腔&飞机餐,可爱白眼,健身垫,谐音梗

J:逃避现实,胡子,桨板挑战,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1. Oliver在几年前做过鼻隔膜重建,手术后大概四周他需要飞去葡萄牙,所以咨询医生会不会有影响。医生让他带上一小支生理盐水喷雾,在飞机上可以冲洗鼻腔。然后他觉得那一次的飞机餐特别好吃!(学到了🥳)


  2. James感觉自己的大部分爱好在某种意义上都算得上是一种“逃避现实”:跑步,他一个人跑所以可以单独思考;骑车同理;另外还有观星,称得上最终极的“逃避”了,可以非常好的沉浸解压。

    null James展示自己新望远镜的时候Oliver经典白眼


  3. Oliver在朋友的安利下买了一个健身垫子,据说上面有硬钉子一样的结构,躺在上面25分钟有助于睡眠。(搜了一下感觉就很像指压板)


  4. James参加过一个30英里桨板挑战,活动在英国的一个运河里进行,为了让大众关注“十一胡子月Movember”关爱男性的生理心理健康。他还特意留了个自认为非常漂亮的胡子造型!尽管一回家就被老婆要求刮掉!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动照片(来自James本人ig)

    nul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James with spiffing beard


  5. JOP在节目里给金主爸爸Hellofresh打广告,Oliver讲了个谐音梗:Larger box sizes with more savings and more servings。Ollie自己正开心于想出saving和serving谐音梗的快乐,立刻得到James无语以及一句自动消音的“shut up”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Random facts:

  • 目前公认太阳系中有5颗矮行星(dwarf),包括被降级的冥王星Pluto,以及谷神星Ceres,阋神星Eris,妊神星Haumea(形状更像一个橄榄球)和鸟神星Makemake。

  • Oliver家的高尔夫影音室墙上挂着一幅HP死亡圣器里的双子角色海报

    null


评论(17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